今年春晚看什麼?看看海外觀眾怎麼說

央視春晚是除夕夜許多傢庭不可或缺的 年夜飯 ,因此備受各界關註,海外華人也不例外。隨著春節的臨近,春晚也進入瞭倒計時,觀眾對春晚的關註度也逐漸升溫,2016猴年春晚,海外觀眾最想看到啥節目?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1

我想看相聲、小品,緩解思鄉之情

英國 韓冬

我比較喜歡相聲或者小品,因為在外遊學不能回傢,希望能夠看到讓人開心的節目,可以緩解一下思念傢鄉的痛苦。

小編回應:

本屆春晚融匯瞭歌、舞、雜技、小品、魔術、戲曲等多種藝術門類,豐富多彩。據說今年春晚一共有40個節目,語言類節目占7個,您不容錯過!

2

我想看到更多明星藝人表演

每年的春晚都能看到許多知名藝人帶來的精彩演出,熱熱鬧鬧的讓除夕晚上的圍爐夜都溫暖瞭起來。當中最期待的橋段,當屬全球各地華人捎來的拜年影片,那時候真的有「傢」的感覺,原來我們就是一個大傢庭,不論在什麼地方,我們一起看著電視、一起慶祝新的一年、一起慶祝春天的來臨。鄉愁這個時候也不愁瞭,因為大傢都在身邊呢。

小編回應:

此次春晚,不僅有老、中、青三代優秀演員,更有海外華僑華人演員等共同參演,值得您期待!

3

我想看到體現年度記憶的節目

美國 肖俊

2015年9月3日的大閱兵震撼瞭全世界!氣勢磅礴,令人振奮!聽說,今年春晚有一個節目是講大閱兵的,我期待這個節目能以感人的形式來向世人展示中國軍人的精神風貌以及他們為之付出的革命幹勁,激勵全球華人為我們祖國的富強而繼續地努力!

非常期待春晚的《將軍與士兵》,9.3閱兵是過去一年裡屬於全中國人的回憶。這個新春佳節,我將在倫敦這座城重溫這份感動與驕傲。

小編回應:

這次春晚中,將有以9 3大閱兵為創作背景,展現中國軍隊在強軍路上的昂揚鬥志的情景劇《將軍與士兵》,您千萬不要走開哦!

4

今年春晚我想聽那首不變的《難忘今宵》

澳大利亞台中商標登記的楊森林

對我來說,除夕有兩套年夜飯。一個是物質的,所謂美味佳肴;另一個是精神上的,也就是看瞭三十幾年的春晚。每年春晚,內心隱隱都有所期待,也許是期待有一個打動人心、令我開懷的小品相聲,亦或是一首令人蕩氣回腸的新歌。春晚其實是一個整體,而我最期待應該是當《難忘今宵》唱響時,我也舒心地跟著哼唱起來.....

小編回應:

一曲難忘今宵,唱出人們對美好時光的惜別之情,它對於春晚來說,已經成為一個印記,一種符號。

5

今年我打算通過網絡看春晚

春晚最期待的就是能一邊看著直播,一邊在網上和大傢一起激烈討論和分享。有瞭網絡直播,就不必守在電視機前,這也方便瞭我們這群離傢在外的人。隻要有網絡,無論是在電腦、平板還是手機上,人們都可以看到那些帶來歡樂的節目。

我覺得網絡技術是推動中國乃至世界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動力,央視春晚緊跟著網絡發展的潮流,年年都有融入越來越多的網絡元素,從節目臺詞到節目本身,從網絡春晚到臺網融合。

還記得2015年央視春晚全民搖紅包的場面,包括海外的學子們也參與進來,當時我感覺央視春晚這個環節設置太妙瞭。真心期望央視春晚能更多地運用網絡技術將各個年齡層次的人們都融合起來,真正達到更好、更大的影響力。

小編回應:

今年的春晚直播將通過央視網,創新使用全媒體傳播方式,達到 大屏帶小屏,一屏帶多屏,多屏共振 的效果,大傢也可以通過網絡來體驗春晚的奇妙感覺哦!

6

我想體驗傢鄉的年腳底按摩

我祖籍在西安,現在在英國,很多親人也在西安,越是春節臨近就越想傢。聽說今年春晚在我的傢鄉設立瞭一個分會場,我特別高興,一下子感覺春晚離我更近瞭,非常期待!

做為一位生活在海外三十大台中記帳網|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台中公司登記費用年的遊子,每年我都用看春晚的方式迎接咱們的傳統節日 春節,今年春晚將有四個分會場,這是個很好的設計:一可以讓遠離首都的觀眾參與到春晚,二來可以減輕北京主會場的壓力,我期待著能夠看到幾個分會場特色的風景、習俗和歌舞。

小編回應:

2016猴年春晚,央視打破瞭一號演播廳的單一空間格局,在東西南北設立瞭四個分會場,讓遊子們體驗到傢鄉的年味,讓春晚離你我更近一步!

無論您在世界各地,新年春晚對海外的華人來說都是濃濃的鄉愁,春晚代表著即使你遠在天涯,也能夠感受到傢鄉熟悉的味道!

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小坪數浴室設計,老屋翻修,舊屋裝潢,舊公寓裝潢,老公寓翻修,舊公寓整修,公寓空間規劃油煙處理設備
arrow
arrow

    jpt351n1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